close

政府���持沒有核能平安、沒有核四;他說,核安根本是哄人把戲,包羅福島等災變,各國都是進步前輩科技國家,核電廠固然做好安全查抄才啟動發電,核安基本不可靠。

林義雄表示,這幾天許多人憂郁他的身體受危險,他相信人的身體珍貴,假如不是掌權者鄙棄大大都民意,強要興修核四,他不會禁食,「殘害我身體的不是我本身,是那些必然在台灣蓋核四廠的那些掌權者」。

媒體追問,是不是支撐以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版核四公民投票稀奇條例草案解決爭議?他說,特別很是感激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其他同夥關心這項議題,為是不是繼續建核四做公道解決方案,「至於他們講的,我想你去就教蘇主席好了」。

林義雄說,他相信生命無價,若是不是掌權者任意辚轹他平生信仰的民主辦念,他不會也弗成能禁食,「假如我産生不幸,我但願我的親朋都能了解,是他們戕害了我」,進展親朋繼續不斷地尋求實現台灣民主。1030422

林義雄會前受訪默示,表情相當鎮靜,特別很是高興太太、女兒都能認識他。

本來運動預定上午10時最先,但林義雄近11時才抵達曾是林宅血案事發地的義光教會。

(中心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2日電)訴求停建核能四廠、睜開無限期禁食的前民主前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透露表現,太太、女兒十分沉重,但沒一句話否決,默默支持他。

林義雄透露表現,核電廠蓋好、核安查抄後,若是産生天災地變或人為忽視,便可能産生不可填補的危險,他進展那些講核安就平安的人好好想一想,美國、蘇聯與日本都長短常高科技國度,蓋核電廠必然經過比台灣嚴厲幾倍的平安搜檢,仍發生災變,如今說有核安便可發電,基本是诳騙人民。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林義雄-妻女心情沉重但支持我-042147433.html
arrow
arrow

    徐杰玫旦密池顱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