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宣揚大使卡司頑強,加總入圍次數,竟不測發現高達132次、贏回29個獎盃,記載驚人,這回三人無酬拍攝宣揚影片,導演比爾賈選用300坪以上超大攝影棚,加上曲直短長轉化光華的燦豔舞台,各種巧思讓江蕙服氣萬分,穿上高跟鞋在棚內走上十屢次也不嫌累,周杰倫更風雅供給片子《天台》原聲帶歌曲作為配樂,可謂是歷來最強宣揚影片。

娛樂中間/台北報導

」更鼓勵尚在起勁的音樂人們「等久就會成真」。

事實上,三人私下都曾為彼此演唱會站台,可貴合體天然少不了互虧排場,周董得知二姐獲獎無數,笑稱:「我也好想這樣,很屌!」周董與阿妹昔時沒奪下「新人獎」,現在想來有些遺憾,但認為評審給獎「很公平」,江蕙順勢分享自身經驗,直言:「像我第一屆金曲獎得獎,那時評選就像歌唱比賽,可能只有我一人唱台語,評審覺得不好評,所以把獎給我比較平正。

」一來一往揭示超凡默契。

第25屆金曲獎下個月28號登場,主辦單元請來周杰倫、張惠妹、江蕙擔負「宣傳大使」,奢華聲勢超吸睛,想不到江蕙竟和男方一見如故,猛誇他帥又壯,阿妹流露常暗裏約二姐吃飯,而周董見狀則玩笑地說:「我常在電視上看到妳們。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王二后獻金曲-張惠妹-周杰倫憾無新人獎-083903933.html
arrow
arrow

    徐杰玫旦密池顱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