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道

」乃至靠這招,還收伏了伴侶家的貓狗。

蕭敬騰接下推拿椅代言,9日出席記者會。不過自稱今朝單身的老蕭,推拿對象是本身家裏的7個「小伴侶」,就是領養來的寶物寵物們─4隻貓、3隻狗。他笑說:「我會幫他們按摩耳道,他們都會感覺很舒服,這是我獨門的。

他自诩手技了得,曩昔也會幫女友推拿。

他在《最美和聲》擔負導師,看到大陸文娛產業蓬勃發展,反觀台灣,蕭敬騰語重心長的說:「我只能說台灣的文娛產業要加油,包括我小我在內,整體都要加許多油。要投入培養新人的工作,蕭敬騰說:「這是我應當做的。」

」他也表示,臨時不考慮再擔任下一季導師,而會入手下手協助第一季冠軍發片。

先前說本身「單身單到不行」,蕭敬騰這回提到曾幫女友推拿,那多久沒幫人按過?率直的他老實說:「我不太幫人家按,不要問我這些問題,你也知道那些謎底有多是假的,我也不想騙你。至於過去,他認為本身最會按的部位是「臉」,還會讓女友躺在大腿上。」意指現在獨身。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貓奴無誤-蕭敬騰幫愛貓按摩耳道-我獨門的-230000032.html

arrow
arrow

    徐杰玫旦密池顱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