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道

「因為我此刻多了一個小孩,有了這輩子我很愛的人在我身旁,設法主意會很不一樣。」看著比來社會上良多因感情身分傷害本身、傷害他人的事宜,她很痛心,「女生是很感性,願意為愛做良多事情,但原始的妳,假如為了對方改變,對方就不會再愛妳了,所以要先把自己顧好,在心態上,萬萬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

在經歷婚變後,賈靜雯認為女生一定要曉得尊重本身、愛自己。

賈靜雯近來表演電影《寒蟬效應》,扮演大律師,與戴立忍、徐若瑄、郭采潔一同飆演技。她日前接管《姊妹淘》網站專訪,深深感嘆「女人很偉大」,她也默示本身英勇做的工作太多了,愛的氣力讓她越變越頑強、英勇。

每一個人在戀愛裡都曾自私殘暴,假如有機遇對曾危險過的人說一句話,那句話會是什麼?賈靜雯感性的說:「感謝你給我的曾,沒有過去那些曾的積累不會有現在的我。」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