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張庭返台,和昔時「花系列」演員王淑娟、湯志偉一起上張小燕的「SS小燕之夜」話昔時,她和林瑞陽在大陸打拚多年,夫妻兩人恩愛的秘訣是,林瑞陽永遠在為她規畫新的事業,而她從來不清查林瑞陽行迹,所以她當公司主管、拍戲當導演,還做調養品生意。至於對林瑞陽,她笑說:「不是我不愛管,而是我的記性真的欠好,他每周飛3個城市,早上才告訴我在哪,晚上我就忘了。」

 

更多udn報道:乳震妹爆紅 網友:路不服真好.沒戲拍、老公宅 大牌女星一反常態…

張庭經由9次人工受孕,打過千支排卵針,花了3年生出一對兒女,熬煎事後,45歲的她外型看來竟凍齡般鎖在28歲。但外表年輕,她卻有個健忘的頭腦,她笑說:「掉手機、忘手表已經是常態,拍戲拍兩個月後回家,竟站在樓下想半天本身住哪一樓,最後是保镳走出來問我,告知我才知家怎走。」



這回她回台灣,也找其時合作「花系列」幾位老友見面,王淑娟說:「這麼多年了,我們仍有聯絡,在手機裡設了『花系列』群組,也固定碰面吃飯。

有一次她從國外買百萬寶貴表,後果去上瑜伽後就丟了,找遍也沒用,於是她向上天發誓,如果表找回來了,她不再買豪侈品,成效表真的找回來了,但看來,她發的誓也很快被淡忘。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凍齡28歲-張庭健忘如老人家-195700777.html

arrow
arrow

    徐杰玫旦密池顱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